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造美女俊男”时代来了吗专题 > 正文

18岁女孩因貌丑3次自杀 连续4次整容找回自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6: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半岛都市报报道,因为相貌丑陋,山东诸城女孩小王曾经3次服药自杀。近日,她在经过4次整形手术后,表示对现在的自己基本满意。

  小王今年刚满18岁,初入社会的她因为相貌丑陋频频遭周围朋友的羞辱。尤其是长相漂亮的女孩,“她们看到电视里的丑女就指桑骂槐地说我,甚至当着朋友的面叫我‘小丑女’。”

  小王表面上装做没听见,但心里面难受极了。9月份的一天,她吃了5板曲马多和40粒安眠药,但被朋友及时发现后,送到医院抢救了过来。12月初,她又吃了30粒安眠药,睡了3天3夜后又奇迹般醒了过来。12月20日,她再次吃下40粒安眠药,过了两天又醒了过来。

  12月22日,小王向单位请假后,独自来到了青岛,准备换副全新的面孔。几天来,小王先后进行了割双眼皮、隆鼻及两次下巴整形手术。现在她感觉自信多了。(张文艳)

  相关专题:“人造美女俊男”时代来了吗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