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与赌徒男友分手 遭其囚禁毒打并被强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8:16 龙虎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离异后,她经人介绍认识一男子,原本以为寻得了好归宿,可认识半年才知对方是个赌徒。在一次次的原谅后,对方依然无悔改之意。毫无希望的她最终选择了与该男子分手,结果对方竟施计将她非法拘禁5天,遭其强暴。当记者来到受害者小惠的床前,她痛哭道:“我每天都在担惊受怕中度过,但我担心的只是我家人的安危。否则,你们今天看到的将是一具尸体!”

  昨天,记者奔赴珠江镇,来到小惠家时,小惠家的大门紧锁。当问及附近邻居时,邻居们都对袁某的所作所为谴责不已。在其邻居的带领下,记者才见到躺在床上休养的小惠。她的脸上多处被打的伤痕清晰可见,尤其是右眼还红肿着。

  离异后再坠情网

  今年33岁的小惠曾经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离婚后,她便与父母住在珠江镇上。因为经过一次失败婚姻,小惠自此之后没有再谈过恋爱。直到2002年的一个夏天,小惠的妹妹与妹婿为她介绍了桥林镇上大其4岁的袁某。得知袁某也曾离过婚,小惠觉得他与自己同命相连,两人都默许了,并很快确定了恋爱关系,两人同居了一段时间。交往半年,小惠发现袁某其实并不适合自己。他不但不求上进,还以赌为业。每当袁某与小惠的朋友相处时,袁某总是用一些难听的字眼侮辱小惠,令小惠在朋友面前颜面无存。令人更为惊讶的是,袁某其实并未离婚。小惠经过仔细考虑后,向袁某提出分手。

  分手却惹来厄运

  在小惠提出分手后,袁某与妻子办理了离婚手续。袁某将房子留给了妻子,孩子由其父母抚养。可当前妻拿到离婚证书后,不仅很快再婚,之后又变卖了房子,带走孩子,从此“消失”了。这让袁某大受打击,感觉前妻背叛了自己。

  前妻和孩子“消失”以后,袁某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小惠身上,他跪倒在小惠的面前,希望两人能复合,还声称自己是为了她,才和妻子离婚的。小惠听后,便心软了。可居无定所的袁某还是和以前一样,整日耗在麻将桌上。一次次的原谅之后,小惠已经对袁某完全丧失信心。小惠开始躲避袁某,袁某则纠缠不休。下班后单位门口以及家门前,总会有袁某的身影。“晚上我不敢一个人外出,总感觉背后有人跟着我。他就像幽灵一样,会半路跳出来劫持你。”小惠惊恐地说道。2004年3月1日,为躲避袁某的骚扰,小惠特意提前下班,结果还是被袁某“逮”住。小惠吓得拼命奔跑,却不幸出了车祸。直到11月,小惠才正常上班。

  囚禁5天惨遭强暴

  12月28日,袁某得知小惠回单位上班,再次出现在其单位门口。袁某说,这是最后一次,只要小惠陪他去他父母的住所拿点东西,以后绝对不会再纠缠她。小惠想,房子是空的,他晚上不可能留在那里,遂答应前往。到了目的地,袁某假装让司机在外等10分钟,小惠则陪他进屋拿东西。可一进房间,小惠发现藤椅上放着一堆食物和好几瓶矿泉水,此外一个装有尼龙绳的袋子映入她的眼帘。小惠疑惑道:“怎么这么多吃的?”袁某支支吾吾地说是他母亲买的。小惠觉得事有蹊跷,便拔腿向外跑。此刻,袁某面露狰狞地说道:“你既然进来了,就别指望出得去!”小惠拼命地大喊“救命”,可周围除了她撕心裂肺的喊叫声,没一人应答。

  一开始,袁某仍希望小惠能和他复合,但已被吓得魂飞魄散的小惠哪里能听进去袁某的话,一心只希望能逃出去。袁某吼道:“你不说话,我也不会放过你。”袁某的魔爪遂向小惠伸了过去,并强暴了小惠。直到被囚禁的第三天,小惠趁袁某倒水之际,准备逃跑。却不幸被袁某发现,袁某一把将小惠摁倒在地,小惠不停地用腿踹对方下身,袁某扯下腰间的皮带,朝小惠的腿部鞭打,一边抽一边喊道:“你不是用腿踢吗,我就抽你腿,看你还敢再踢!”之后,她又多次被袁某强暴。

  受尽屈辱的小惠绝望之际,想与对方拼命,可一想到母亲,小惠还是放弃了轻生的念头。为了能保住性命,小惠假装妥协。2005年元旦晚上7点左右,小惠终于踏出了那间令她遭受践踏的房子。说到这里,小惠痛哭流涕:“其实当我跨出大门的一瞬间,我好想逃,可是我的全身都在颤抖。”

  回到家,小惠在其妹妹的陪同下向浦口区建设派出所报了警,但袁某尚未被警方逮捕归案。报警后的几个晚上,袁某依然会来骚扰小惠,有一次竟带着刀子来到小惠家。直到最近几天,袁某才未出现。

  在和记者的交谈中,小惠声泪俱下地说:“被囚禁的那4个晚上,我感觉就像过了一个世纪!我从来没有想过,电视剧里播放的那种暴力行为会发生在自己身上!之前我并不想把他送进监狱,可是他对我的所作所为已经让我到了无法忍受的地步,我希望警方能将他绳之于法。”

  据悉,目前浦口警方已经立案,现场已经详细勘查,抓捕袁某的工作正在进行中。受害人小惠希望警方尽早破案,还她一份安全感。 实习记者王青萍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