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浪人物专题 > 正文

2米多高巨人买新房不敢装吊灯 大床长达4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8:35 重庆晨报
2米多高巨人买新房不敢装吊灯大床长达4米(图)

巨人头顶大客厅房顶,与媳妇观看央视播他的《实话实说》。本报记者 鞠芝勤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记者 鞠芝勤)身高2.42米的亚洲巨人、重庆女婿———张俊才,在漂泊了大半生后,昨天终于在万州安家,并圆了新房梦。

  面对前去祝贺的邻居,他拱手连声称:“谢谢大家!谢谢重庆人!”

  其实,自去年张俊才上了央视节目以后,请他去做形象大使的企业老板多得很,其中
不乏北京、上海、广东等发达地区的企业家。但因为重庆人的热忱和重庆妻子给他的温馨,性情耿直的张俊才还是决心落户重庆。

  据悉,他在万州买的这套100多平方米的房子花了10多万元。由于身材奇高,张俊才选的房子空间高达3米。而他的妻子还担心老公撞头,没有设计吊顶,甚至连吊灯都没装。房间内,一张4米长的大床让人侧目。

  据悉,喜圆新房梦的张俊才目前的最大愿望就是把户口从山西迁到重庆来,并将老母接到重庆来生活。

  相关专题:新浪人物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