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雷锋在长沙的故居被豪华家庭别墅包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0: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长沙三月四日电 (李思之 刘双双) 雷锋在长沙的故居正在被现代化的家庭别墅包围。记者今天在雷锋故居看到,在其左边与后方,正在大兴土木,而在其前方,一大片山坡也被挖平,雷锋故居已陷入新建别墅群的包围之中。

  在施工标牌上记录着该工程于二00四年开始新建,是一个总用地面积三十八万四百五十六平方米,建筑面积二十八万七百四十平方米的建筑群。记者在现场看到,目前,已建
好别墅二十几栋,还有十几栋正在兴建,其中离雷锋故居最近的几栋别墅与其仅一墙之隔。

  据正在施工的几位工人师傅说,该别墅群叫“荷塘月色”,计划建一百余栋。每栋售价都在一百万元人民币以上,是高档建筑。

  据了解,先前的雷锋故居在青山秀水的环绕之下,风景优美,游客们在接受教育的同时,也可看到怡人的风景。但现在,朴素而简陋的雷锋故居和豪华的别墅相邻而处,形成强烈的反差。在别墅群的映衬下,雷锋故居显得格外简朴。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