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遇车祸身亡 两个老婆出来索要赔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0:36 天府早报
丈夫遇车祸身亡两个老婆出来索要赔偿(图)

两人都向法院提交了合法有效的结婚证明,两起尴尬婚姻真相大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一次车祸索赔,法院同时收到了死者刘四两个老婆的诉状,两个女人都称自己是刘四的合法妻子,而且曾丽(化名)和黄三(化名)都向法院提交了民政局颁发的结婚证书。曾丽在法院调解时提出申请,如果黄三以刘四老婆的身份索赔,她将以重婚罪自诉黄三。昨(10)日,黄三撤诉,但以自己女儿的名义向法院提起诉讼索赔。

  怪!咋冒出两个老婆

  去年11月9日22时许,何某驾驶一辆“标致”吉普型小客车沿川藏路由双流方向往成都行驶至龙庆饲料厂处时,将横穿机动车道的刘四撞倒。车祸发生后,刘四在广东的老婆曾丽赶到成都,却见到黄三在丈夫病榻前守着,后刘四经抢救无效死亡。

  曾丽和黄三都怀疑对方是冒充,想占有刘四的赔偿金。刘四死亡后,曾丽和黄三同时以刘四老婆的身份向武侯区法院提起诉讼赔偿。

  玄!都有合法证明

  法院同时收到同一人两个老婆索赔的案件还是头一回。两个女人为了证明自己合法身份,都向法院提交了和刘四的结婚证。

  刘四和曾丽1992年8月4日在广东廉江市雅塘镇登记结婚,同时雅塘镇政府、雅塘镇坡仔村村委会出具了结婚证明和育有4个子女的证明。黄三也向法院提交结婚证证明自己是刘四的合法夫妻。黄三和刘四在2003年在广元民政部门登记结婚,婚后生育一女。

  法院通过审查,受理了她们的诉讼索赔。

  对于曾丽和黄三的诉讼索赔,法院进行了调解。曾丽在庭上提出要求,如果黄三以刘四老婆身份进行索赔,她将以重婚罪自诉黄三。通过协商,黄三表示撤诉,但以自己女儿的名义另行向法院提起索赔诉讼。 早报记者 黄旭阳 摄影 李国东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