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学生被老师殴打后跳楼摔成休克 肇事者否认打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9:40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信阳讯 到昨天,17岁的初一学生张文杰已在潢川县黄寺岗镇卫生院躺了5天,还没有完全恢复神志。6天前,他被老师打后,从黄寺岗中学教学楼二楼跳下。昨天上午,该校领导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校方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打人老师孙天柏已被停课,县教育部门正调查处理此事。

  据一知情人反映,3月6日晚,张文杰正在教室上课,其生物老师孙天柏让他回答问题
,张文杰说“不会”,孙天柏把他拽出教室,让他站到教室外的二楼走廊上。过了一会儿,张文杰对老师说“外面冷,想进班”,但孙天柏不允许,二人遂发生争执。“孙天柏上前对这个学生拳打脚踢,其中一拳打在嘴边,打掉一颗牙。”知情人说,随后孙天柏返回教室,仍不准张文杰进班。不久,张文杰跳下二楼,“当时人就摔休克了,立即被拉到黄寺岗镇卫生院抢救。”

  昨天上午,记者与张文杰的妈妈胡宝娥取得联系。电话里,她边哭边说:“他是个啥老师啊?别说他是个老师,就是个过路的也不能这样狠劲打孩子呀。孩子肯定是被老师打急了才跳楼的。”胡宝娥说孩子现在还昏迷着,不能说话。对此,该镇原副镇长刘运金表示气愤,“我认识孙天柏,二十六七岁。他的行为不单单严重违反了职业道德,应该属违法”。

  “孙老师的确打学生了,他做得不对。”黄寺岗中学校长张定武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校领导很重视此事,及时把张文杰送到医院,每天都去看望他,孙天柏也拿了5000元医疗费。“孙老师是微机和生物课的代课老师,他太冲动了,我们已经停了他的课。”张定武还说,目前县教育部门正调查此事,将对孙天柏严肃处理,“我们承认没有管好老师,学校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昨天,记者采访孙天柏时,他一直强调“我没打他,不清楚这事”。当记者提到县教育部门正调查此事时,孙天柏说:“随便,处理了正好,反正我也不想干了。”O(记者孟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