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杨振宁忘年恋引发争议专题 > 正文

杨振宁弟弟全力支持哥哥婚事 称杨翁结合很自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0:17 南方都市报

  “我哥也是普通人,需要有人照顾”、“翁帆很温柔,很懂事。”昨日(3月22日),著名科学家、诺贝尔奖获得者杨振宁的弟弟杨振汉作为广州市政协港澳委员视察大学城时对记者表示。

  提及“杨翁恋”这段被人津津乐道佳缘,杨振汉先生反而显得非常平静。

  作为弟弟的他也是杨翁二人订婚后才知道此事。但他表示杨家都很理解这桩婚事,他甚至反问:“这有什么不能理解的?”他说,家人都对此坦然接受并祝福他们,但“国内很多观念比较奇怪,尤其喜欢把人神化,我哥也是普通人,需要有人照顾有人陪伴,为什么一定要一个人过?”

  由于前几天刚刚和杨振宁夫妇相聚,杨振汉对翁帆的印象很好,形容她“很懂事、很温柔”。这位开朗的老人说:“她这么年轻,愿意照顾我哥哥,我就觉得她很懂事!”

  “大家对这件事情太关注了,其实他们的结合很自然。”杨先生承认,社会对此事的过分关注刚开始时给杨翁夫妇带来不少困扰,但现在已经基本不受影响了,两人很默契。

  他还透露,杨振宁和翁帆现在定居清华园。至于两人是否会到美国定居,他表示应该没这个可能,因为杨振宁旅居美国多年,“现在非常想留在国内,落叶归根”。

  相关专题:杨振宁忘年恋引发争议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