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哥哥殴打七旬老母 弟弟打抱不平纵火将其烧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08:46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 哥哥殴打母亲,弟弟打抱不平,竟纵火将哥哥烧死。4月3日,犯罪嫌疑人赵永福被禹州市公安局抓获归案。当晚,赵永福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刑拘,昨天被提请逮捕。

  四合院内凌晨起火

  3月24日凌晨3时许,禹州市公安局接到报案:禹州市区后老街一居民家中着火,一
人被烧死,一人被烧伤。民警赶到时,大火已被扑灭,着火房屋的门窗都已烧毁。经现场勘察和走访调查,民警确定这是一起纵火杀人案。

  警方立即成立“3·24”纵火杀人案专案组。经过几天的艰辛工作,专案组最终确定与死者同住一个院的弟弟赵永福有重大作案嫌疑。4月3日晚,民警将其抓获。

  烧死哥哥只为消气

  经两个小时突审,赵永福坦白了自己放火烧死其亲哥的犯罪事实。

  在1998年11月,赵永福因故意伤害罪被禹州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8年后,在狱中听说六哥赵永安经常殴打其年过七旬的老母亲和年幼的儿子,就怀恨在心。去年8月,赵永福被释放回家,其六哥就对他表示不满,嫌他是蹲过牢的人,两人关系紧张。

  今年3月18日晚,正在饭店吃饭的赵永福听说喝醉的六哥在家中打其母亲和外甥女,就飞奔家中与六哥讲理,谁知六哥不听劝。赵永福遂生杀念。3月21日,赵永福买汽油做准备,3月23日晚,把汽油泼到六哥的屋里,点燃后逃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