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色之旅 野外生存挑战赛专题 > 正文

组图:“红色之旅--野外生存挑战赛”细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6:14 内蒙古晨报
组图:“红色之旅--野外生存挑战赛”细则

红色5月徽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组图:“红色之旅--野外生存挑战赛”细则

红色之旅徽标


组图:“红色之旅--野外生存挑战赛”细则

野战旗


组图:“红色之旅--野外生存挑战赛”细则



  内蒙古首次举办,气势宏大、规模空前,影响力将辐射全国;

  野外生存5天,每天5元钱;

  挑战自我,跨越极限,行程超万里,飞行在塞外;

  招“兵”买“马”,免费报名,看世间,内蒙古英雄何在?!

  内蒙古晨报、新浪网、内蒙古电视台联合全程报道。

  5月对于塞外内蒙古来说,是真正迎来大地复苏的时候。5月的塞外,春风拂地、春花初放、春枝发芽、春意盎然,沉睡一冬的内蒙古开始醒来进入了新的起点。

  今年的“5·1劳动节”是“美国芝加哥工人大罢工”119周年;今年的“5·4青年节”是中国的“5·4爱国运动”86周年;今年的5月8日是国际母亲节;今年的5月28日是《内蒙古晨报》改版诞生4周年的纪念日。这一系列带有激情、革命、燃烧、红色的纪念日与5月息息相关,经过周密策划,本报与新浪网、内蒙古电视台在5月份联合报道推出集三大活动于一体的大型概念性主题策划活动——【红色5月】。【红色5月】由“红色5·1特刊”、“红色之旅——野外生存挑战赛”、“红色5·28晨报四周年大典”三项活动组成,将持续一月有余。目前,面向各企事业单位招商合作及读者报名参与“野外生存挑战赛”等各项活动正在进行中。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纪念“五四爱国运动”86周年,迎接8月15日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向母亲节献上一份特殊的厚礼,特推出内蒙古前所未有的“红色之旅——野外生存挑战赛”,内蒙古晨报、新浪网、内蒙古电视台将进行全面详细的专题报道,相关细则如下:

  1、“红色之旅”番号

  在晨报社成立“红色之旅总部”,总部设旅长1名,成员由晨报领导、组团参赛的企业领导、参与报道的媒体领导组成;旅下设5个以上野战团;每个团各有一面野战旗帜;每个团中有1名团长、4名团员(另加1名晨报随行记者);每个团员各有一套野战服;“红色之旅”精神口号为:太阳一出,我行我速!

  2、挑战者条件

  挑战者年龄须在18-45岁之间,具有新锐思想、敢于挑战自我的新青年,必须保证思想、身体健康,必须出于自愿行为。可以个人参加,也可以由企业组团参加。

  3、出行装备

  本活动不针对个人收取任何费用,野战旗、野战服、生存基本费用由内蒙古晨报提供。挑战者须自备如下行装:适合于野外生活的基本服装、过夜的被子、简易帐篷、旅行包、常用药品、针线包、刀叉碗壶等工具。可选工具:代步工具最高级别为山地自行车(步行也可)、修理工具、照相机、摄像机、笔记本电脑、手机。

  4、路线与任务

  挑战路线将由总部按团数划分,并制定挑战任务,由各团随机抽选路线与任务,总行程将超过万里。分别以呼包二市为中心,东至集宁,西至五原,南至陕西边界,北至达茂旗。挑战者将进城市、走乡村、爬高山、行草原、穿沙漠、趟水滩、越长城、跨黄河,在惊险刺激的野外生存挑战中,每个团至少要完成总部指派的5个神秘任务。

  5、野战规则

  每人身上只能带25元钱供生存5天之用,每天只有5元可花,不足时自己在路途中想办法,但来源必须合法,并且禁止熟人帮助。

  5月1日上午9:00在呼市举行盛大的壮行誓师大会,然后各团统一从呼市出发,按各自路线行进,在野外生存5天、完成各自的任务后于5月6日上午在指定地点会师,并举行盛大的会师大会。

  6、母亲的礼物

  每位团员在野外挑战中为自己的母亲准备一份具有创意的礼物,挑战成功后在5月8日母亲节那天赠与母亲,将具有特别的纪念意义。

  7、服务声明

  挑战者为完全自愿的自我挑战行为,挑战过程中出现的一切事故与后果由挑战者自行承担责任,挑战者必须与晨报签订事故免责协议书。本报可提供力所能及的医疗救护服务,本报为挑战者提前免费提供体检。

  8、奖项设置

  根据各团完成任务的情况、集体表现和挑战者个人表现,由“红色之旅总部”评出如下各奖项:

  ①“红色之旅”冠、亚、季军团队奖

  冠军团奖励价值545元的礼品(含义为红色“5”月、五“4”青年节,野外生存“5”天)。

  亚军团奖励价值400元的礼品。

  季军团奖励价值300元的礼品。

  ②“红色之旅”最佳团员个人奖

  将评出5名最佳挑战者:最佳野战团员、最佳生存团员、最佳帮扶团员、最佳速度团员、最佳风采团员。以上最佳团员各奖励价值300元的礼品。

  以上奖项均有相关奖杯、奖章和荣誉证书。

  ③纪念奖

  凡参加本活动的挑战者均有纪念奖,均可在本报版面及新浪网上展示个人风采与魅力,均可成为本报的重点服务读者。

  9、颁奖典礼

  挑战赛结束后,在5月28日晨报四周年纪念日那天将在呼市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届时将有自治区相关领导、企业领导、内蒙古晨报领导、新浪网领导以及相关媒体领导出席并颁奖。

  10、参赛报名

  符合条件者即日起至4月22日请前往内蒙古晨报社报名,报名须持有效身份证件、个人风采照片(张数不限)及500字左右的个人精彩简介。

  联系方式

  红色之旅呼市总部:呼市东护城河南街77号内蒙古晨报社315室

  电话:0471-4912279、3386111

  红色之旅包头分部:包头青山区口岸花苑小区32幢红诗城写字楼内蒙古晨报包头工作站

  电话:0472-6986622(不收任何报名费)

  联系E-mail:bd55@vip.sina.com

  (内蒙古晨报社保留所有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附:徽标含义

  1、红色代表生机、激情、革命、燃烧;

  2、整体图案为一个激情奔跑的挑战者,充满生生不息的斗志与活力;

  3、挑战者的身体为“5”字的变形;

  4、挑战者头顶太阳,肩扛月亮,如风的脚步飞行在宇宙之中;

  5、徽标体现出晨报新锐主流、阳光传媒的概念,体现出“太阳一出,我行我速”的精神。(徽标设计:陈大能)

  相关专题:红色之旅 野外生存挑战赛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