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州5岁女孩遭烫伤续:校长愿跪谢捐款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3:50 金羊网-新快报
广州5岁女孩遭烫伤续:校长愿跪谢捐款者(图)

5岁的小女孩范文静不幸被烫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新快报讯 (见习记者 王华平) 5岁的小女孩范文静不幸落入开水桶中,身上至少60%的皮肤被严重烫伤,却因为家贫无钱医治而生命危急,她的不幸遭遇在昨日见报后,很快引起一些热心读者的关注,昨天,市民钟先生到医院送上1000元,并鼓励文静坚持渡过难关。

  小文静的不幸遭遇昨日经本报报道后,从昨日早上8时开始,有关询问小文静病情和为她捐款的电话打爆本报热线。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广州某女士在电话中表示将为小文静捐款
一万元,当记者表示想采访时却遭到拒绝,她只是说:“愿小女孩能早日康复!”

  昨天下午4时40分,广州大学城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的钟先生亲自来到医院,将装有1000元现金的信封放在小文静的床边,信封上写着这么一段话:“我和我三岁小孩祝你早日恢复健康,我们坚信你一定能渡过这个难关!”钟先生还轻声对小文静表示安慰和祝福。“谢谢您,叔叔!”小文静面露微笑对钟先生轻声地说,随后她举起小手,将老师送给她的一只千纸鹤递给钟先生,接过千纸鹤的钟先生悲伤地走出了病房。傍晚6时,来自海珠区的雷先生也亲自将1000元送到了小文静的病房。

  昨晚,小文静所在的海珠区金鹰小学的宋校长流着泪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由于金鹰小学是一所民办小学,学校全部都是外来工子女,师生的经济条件都较差,就算是尽全力都无法帮助小文静。”宋校长悲伤地对记者说,如果可以,他会跪着感谢所有帮助过小文静的所有好心人。

  据了解,昨天,为小文静的捐款已有一万多元,但是离小文静的治疗费用还差4万余元。小文静的主治医生林医生介绍说,小文静的病情有所好转,但现在关键是要防止不要受到感染。

  (有意捐款帮助小文静的热心市民,可拨打电话:13556129408;或汇款至:中国农业银行广州赤岗支行 范叶田 账号为44-050300460022901)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