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劫匪用砖头猛击老妇头部后抢走钱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3:17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盛文春 通讯员 郝俊礼)近日,包头市东河区一位摆地摊的老妪遭到了劫匪的黑手,劫匪不但将进货款和当天的营业款抢走,还将她痛打了一顿。

  6月7日,家住包头市东河区和平路的周老太像往常一样,到和平路华丽宫对面服装店门前摆地摊,卖一些袜子、鞋垫之类的小商品。由于三个子女都下岗失业,周老太为了多挣一些钱补贴家用,每天都摆到很晚才收摊。7日23时,周老太正弯腰准备收摊时,突然觉得
身后有人,刚想抬头看时,就被人用塑料袋包裹的砖头猛击后脑部,紧接着就被人揪住头发连打带踢地把系在腰间的钱包抢走,周老太头部顿时血流如注。钱包里装有进货款和当天的营业款,用来维持全家生计。周老太一时忘了疼痛,追抢钱的人,边追边喊:“抢钱了,快抓住他!”

  这时,包头市九原区交警大队黄河大桥治安检查站民警赵和平陪着妻子散步正准备回家,猛然看到一个年轻人慌慌张张从身边跑过,紧接着就听到有人喊“抢钱了,抓住他。”赵和平没有多想,立即向跑远的年轻人追去,恰好另有一位骑摩托车的中年人也追了过来。这时,慌不择路的劫匪与骑摩托车的中年人周旋,追过来的赵和平一下将其扑倒在地,并用劫匪的腰带将劫匪绑住,将他移交给东河区公安分局刑警四中队。

  经查,劫匪李某,22岁,系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石哈河镇北排村人。一个多月前从老家来到东河区一家理发店学习理发,可刚学了二十多天,好逸恶劳的李某就干不下去了,白天在街上游荡,晚上就在网吧和录像厅过夜。身上的钱花得差不多时,他就心生抢劫歹念,刚一出手就被民警赵和平逮了个正着。

  目前,李某已被东河区公安分局刑警四中队刑事拘留。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