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女友提出要手机 男子无钱路上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4:59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刘慧敏)人到中年了,好不容易才找上对象,可由于自己一贫如洗,又百般犯难。女友提出要部手机后,痴心的姜某想出了这样一个办法。

  7月9日晚,暂住在包头市昆区和平村的姜某和打工认识的女友一同去和平村女友的亲戚家去看望生病的亲戚。由于刚和女友处上对象,不便进去,姜便在女友亲戚家门外等待女友。

  姜某在路边徘徊着,不觉又想起女友提出要手机的事。“自己靠打工挣钱勉强能维持生计,这千余元的手机怎么去给女友买?”姜某苦苦思索着。

  “喂,我在路上呢……”不远处一个女子打电话的声音引起了姜的注意。姜循声望去,见离自己不远处有一个年轻女子正停下车来在路边打电话,一个念头瞬时掠上了姜的脑际……

  “抢手机了!”年轻女子在姜迎面骑车夺走她手中的手机时,下意识地一把抓住了姜某自行车的后尾,并大声呼救。姜回身给了女子两拳后夺路而逃。不想,没跑出几步,便被在路边乘凉的四五个男子截住,并向警方报了警。

  包头市公安局昆河派出所民警邢永斌、韩元才到达现场后,将姜某带回派出所。据警方了解,被抢女子的手机价值2000余元,姜某被警方刑事拘留。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