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两人下棋大打出手 小偷见机偷钱溜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6:27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武艺 通讯员 朱利斌)摆残棋竟然大打出手,“鹬蚌相争”的结果却受惠于一个小偷。

  当150元钱被小偷偷走时,头破血流的摆棋者方才大梦初醒,接警后的民警赶到现场,小偷早已逃之夭夭。

  8月3日上午10时,呼市首府广场门前树荫下,一个30余岁的男子正在摆残棋。应战者必须最低押50元现金,加上他抵押的50元钱,棋桌上有100元钱。这时,围观者已围成一圈,由于摆棋者技高一筹,不到30分钟,150元钱已成囊中之物。10时35分,一个特别自信的20多岁男青年开始应战。他从身上拿出100元钱掷在棋桌上,大呼小叫让摆棋者也掏100元钱,结果遭到拒绝。棋桌上留下150元钱。刚走至5步棋,摆棋者输掉一局。这时,20多岁男青年非让对方再拿出50元,对方寸步不让而且脏话连篇。一气之下,两人大打出手,不约而同操起凳子砸向对方,两人立即头破血流。正在双方打得难解难分之际,一个30多岁的男子踱到棋桌边,顺手将150元钱装入衣兜骑车向北逃去。围观者立即告知两位棋手,当110民警赶到时,小偷已跑得无影无踪。

  由于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条例》,两位棋手分别被处以治安处罚200元。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