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台风麦莎专题 > 正文

浙江宁波两市民欲申请注册麦莎商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00:55 现代金报

  金报讯 宁波人的商业头脑就是发达。强台风“麦莎”刚过,就有人打起了它的主意。昨天上午,宁波某商标事务所一连接到了两个电话,两位市民不约而同地进行了注册咨询,想把“麦莎”注册成自己的商标。

  昨天上午8点40分,刚刚上班的事务所工作人员接到了第一个电话:“是商标事务所吗?请问‘麦莎’能不能注册?”虽然只是一起普通的咨询,但有着多年工作经验的工作人
员小汪还是愣住了。电话那头是位姓李的先生,他说:“我想把它注册成电动车商标,你想啊,骑上‘麦莎’,风驰电掣,非常形象。”

  就在李先生来电后不到一个小时,又有一位男士拨通了商标事务所的电话:“我想注册‘麦莎’,想用在服装等商品上,你们能不能帮我参谋参谋?”只不过这位男士更加神秘,连联系方式也没留下。

  “‘麦莎’是完全可以被注册为商标的。”昨天,该商标事务所有关负责人表示,非常愿意为“麦莎”作代理。据了解,用台风名字注册商标的事情并不多,但也并非首次。2000年第8号台风“杰拉华”造成了很大影响,之后就有人提出注册“杰拉华”商标,后来还注册成功了。(记者沈嘉)

  相关专题:台风麦莎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