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岁女孩被疯汉抡起撞地 流出白色脑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07:58 重庆晨报
2岁女孩被疯汉抡起撞地流出白色脑液(图)
躺在病床上已经昏迷五天的2岁女孩璐璐。本报记者罗伟摄

  

    受伤女孩被送到市儿童医院,目前已昏迷五天

  本报讯(记者冯超)2岁的小刘璐,睁着眼睛躺在市儿童医院病床上,但眼球对光没有任何反应。“那个疯子,抓着璐璐的脚,往地上撞呀。”昨天,刘璐的母亲向记者哭述说。

  回忆:恐怖早晨

  璐璐一家,住在合川双槐镇三桥头三社。昨天,在市童医院,璐璐的母亲李小红,回忆起
那个恐怖的早晨。

  本月18日上午10点多钟,同社喝了点酒的杨某来到李小红家的

四合院里,找哥哥借钱。

  “李小红,你娃儿遭杨某抱起跑了。”正埋头洗衣的李小红,突然听到同院的大婶叫喊,立即冲过去,看见杨某抱着我2岁的小女儿,双臂夹得娃娃哭都哭不出来了,脸憋得通红。

  李小红跑上去要娃儿。杨某突然提着小女孩的脚,使劲地往水泥地面上抡去。“砰”的一声,璐璐的头上,流出了红色的血和白色的脑液。接着,杨某却用力一扔,把璐璐扔进了田里。

  李小红朝田地跑去。没想到杨某一下扑上来,双手卡住了李小红的脖子,没几秒钟,李小红就晕了过去。

  昏迷五天点食未进

  李小红醒来后,邻居告诉她,几个邻居合力制服了杨某。

  接着,有人报了警,派出所来人把刚清醒过来的杨某抓走了。璐璐被先后送到了镇中心
医院
、市儿童医院。

  昨天,颅内严重挫伤的璐璐,已经晕迷五天,点食未进。

  目前,巨额的医疗费,已经把这个家拖垮了。家里值钱一点的东西,都已经变卖。而马上到来的2万元医疗费,让璐璐的父母手足无措。

  凶手将接受精神鉴定

  昨天,记者从合川双槐派出所了解到,杨某已被警方送到精神病院进行治疗和接受鉴定。

  璐璐老实巴交的父亲刘华林说,社里的人,都不知道杨某有精神病。只是几年前,杨某突然被家人送进医院,说是病了。谁知道他竟是个“武疯子。”

  三岁女童坠楼亡

  本报讯(见习记者李明)沙区解放湾建设坡社区23栋9-1的卧室窗口,一只小板凳架在矮桌上,窗外的雨蓬上还残留着一道小手滑过的痕迹。昨天上午9点45分,不满4岁的饶欣欣(化名)从这里坠落身亡。

  坠落在地的小欣欣穿着花裙子,光着脚,头发散披在脸上。陈女士悲痛欲绝地说,早上9点过,她和丈夫饶先生看到女儿还在熟睡,就一起出去买菜,不到20分钟,女儿就出了事。大家推断,可能是小欣欣睡醒后找不到父母,爬到没有装防护网的窗台时摔下去的。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