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骗子手持警官证查卖淫令女店员脱光接受搜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03:55 重庆晨报

  一男子昨持“警官证”闯入南坪一理发店查卖淫竟令女店员脱光

  本报讯(记者顾晓娟)一年轻男性“民警”,昨天手持“警官证”,以洗头为名进入一间理发店,声称该店涉嫌卖淫嫖娼,强行要求留守店内的一女服务员脱光衣服检查。在搜走200元现金后,又骗出其银行卡密码,取走现金4750元。

  脱光衣服接受搜查

  昨天,当事人龚女士向记者哭诉了受骗经过。当天上午,刚刚从綦江老家到南坪南城大道某理发店打工的龚女士,独自一人留在店里看店。上午9点半左右,一名二十来岁的年轻男子进店洗头,龚刚刚为他搭好毛巾,男子又称“有点累,先按摩一下”。龚称,自己刚来理发店3天,还不会按摩,可男子却坚持要龚按摩。

  随后,男子被带到里间按摩床上。龚女士到外面关好玻璃滑门,刚回到里间,躺在床上的男子就一下跳起,掏出一个印有“警官证”字样的深色证件,大声称自己是派出所民警,怀疑该店是卖淫嫖娼窝点,因此要进行检查,并喝令龚蹲在墙角不许动。

  这时,男子对着电话说:“抓到了一个卖淫嫖娼的,让其他队员赶紧过来。”打完电话后,男子令龚脱光衣服检查。“他虽穿着便装,但我认为是警察在执行公务,就迷迷糊糊照做了。”

  男子又令龚拿出皮包“搜查是否藏有毒品”。男子因此搜走了龚皮包里的200元现金和一张工行

银行卡,男子厉声询问,龚说出了银行卡密码。

  久蹲厕所全身发抖

  最后,男子令龚女士进厕所蹲好,等民警过来。直到上午10点半,该理发店另一名员工回来时,才发现龚全身颤抖,仍蹲在厕所里不敢动弹。在同事提醒下,龚才发现男子早已离开。

  随后,两人一起到工行挂失才发现,卡上4800元存款只剩下了50元。龚女士赶紧报了警。

  目前,南岸警方正对此调查。警方提醒,按相关规定,民警外出办案至少应两人同行,一是为了安全,二则为了取证。如遇龚女士所遭的类似情况,应冷静分析。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