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呼市一醉酒司机撞倒两人后竟然呼呼大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4:25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武艺 通讯员 张辉 莎日娜) 将两位无辜行人撞倒在血泊之中居然驾车逃逸,酒醒之后的肇事者坐在处理事故的民警面前嚎啕大哭:“我不该饮酒!我不该逃逸,都是酒精惹的祸……”9月11日上午8时,醉酒驾车连伤两人并导致一名民警烫伤的张某如是说。

  9月10日21时20分,呼市新华大街内蒙古电视台门口机动车道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一辆丰田佳美小轿车由西向东行驶时,突然将两名过路男子撞倒。两位无辜行人痛苦地倒在地上双手抱头滚作一团,殷红的鲜血染红了路中间白色的斑马线。看到两个行人倒在血泊中,肇事者张某迟疑了一分钟,立即驾车疯一般左转弯向锡林北路方向逃去。这一幕正巧被回民区交警大队第四警务区民警张滨及驾驶网格化巡逻车民警苏伊拉看在眼里,二人立即分工:张滨驾车追击肇事者,苏伊拉驾驶巡逻车现场施救并通知120及事故股民警勘查现场。由于事发突然,苏伊拉在紧急停车时车上的暖水瓶破裂,滚烫的开水一古脑儿地浇在左脚上,致其严重烫伤。即使这样,他仍然一瘸一拐地维护现场秩序并跑前跑后地抢救伤者,直至闻讯赶到的120急救车和大队事故股民警赶到现场并将两位伤者送至呼市第一医院,他才拖着剧痛的伤脚去解放军253医院进行了简单的包扎处理。

  现场的抢救工作结束,追逃行动也传来佳讯:张滨追至锡林旅社时,终于将肇事者拦截。当从驾驶室往出“请”肇事者张某时,他竟然满嘴酒气地说:“我没撞!我没撞!”话未说完便瘫倒在地上呼呼大睡……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