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飓风丽塔袭击中北美洲专题 > 正文

美国神奇八旬姐妹连逃两次飓风一次车祸幸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02:38 人民网-江南时报

  据美联社9月25日报道,美国新奥尔良一对幸运的8旬姐妹在遭受了2次飓风袭击后,又在撤离途中经历了一次车祸。但是,这对年迈体衰的老妇却屡次逢凶化吉,幸运地逃过数次灾难,活了下来。

  遭受了2次飓风袭击

  9月25日,这对年迈的老人并肩坐在轮椅中,在德州达拉斯市一家疗养院内,回忆着当初经历的生死磨难。87岁的埃德娜·布赖特心有余悸地称,在“卡特里娜”袭击新奥尔良时,她和84岁的妹妹克莱尔以及当地疗养院的老人被带往休斯顿避难。9月21日,“丽塔”再次袭来时,休斯顿当局要求老人们收拾行李,继续向北撤离。

  撤离途中又遇

车祸

  在到达目的地———达拉斯市前,2位老人又经历了一场致命的车祸。

  坐在汽车司机后面的布赖特说,当时,撤离人数过多导致交通堵塞。突然间,她们乘坐的汽车发出了奇怪的声音。布赖特说:“当汽车第二次停止前进时,司机跳出座位,给车子做了一次大检查。在与助手交谈一番后,司机向我们大声叫道,汽车开始冒烟,要求我们立刻离开车厢。但是,我和克莱尔根本无法走路。”

  汽车内一阵惊慌,年迈的老人无法走动,只能在座位上呼救。在众人纷纷惊慌失措逃离汽车时,这辆汽车发生了爆炸,燃烧起来。在慌乱的情况下,布赖特发现自己被一名护理人员抓住肩膀,扔出了汽车。在祈祷的同时,布赖特忽然想到了同样无法行走的妹妹。焦急的她歇斯底里地大喊起来:“快救我的妹妹,把她救出来。”在她的恳请求下,护理人员将火海中的克莱尔也救了出来。

  随后,燃烧着的汽车发生了一系列地爆炸,23名逃离了飓风袭击的无辜老人不幸遇难。神奇的是这对幸运的老人却化险为夷,幸免于难。(久仁)

  相关专题:飓风丽塔袭击中北美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