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包头一黑保安请人杀害农民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12:51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刘慧敏) 9月28日下午,包头市青山区富强路发生一起血案。景苑花园住宅的黑保安找来社会上的朋友与民工发生斗殴,一名民工被捅伤后,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28日下午,记者接到热线电话赶到现场后,在距景苑花园住宅楼几十米远的富强路上看到一滩未凝固的血迹,血迹往北延伸了几米。旁边有沾着血的卫生纸。

  景苑花园住宅楼底店的业主们纷纷表示:“刚才看见一群人追着一个民工从面前经过,追到住宅楼东侧的马路上时发生了打斗,后来一个民工躺在了地上。”

  “我帮那个兄弟擦了擦嘴角的血,我看见他的腹部也在流血,那个兄弟哀求我救救他,打120报个警,我说‘已经打了120了,救护车马上就到’。”景苑花园住宅楼前一个民工说那个躺在地上的民工当时“眼看就不行了”。而就在这个民工和记者讲话的时候,景苑花园住宅楼大门口的一个自称是物业公司的人让这个民工“赶快去干活去,不要乱讲”。记者再向其他民工了解,他们都不肯再讲话了。

  29日,记者从开发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获悉,事情的起因缘于停放

摩托车,景苑花园的保安班长从社会上叫来六七个朋友帮忙,随即与民工发生斗殴,导致一民工死亡,另一民工受伤,一保安受伤。警方称,目前他们已刑拘了涉案的11人。当日记者向包头市保安公司核实得知,景苑花园肇事的保安均系黑保安。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