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呼市四女士被两骗子用假安利产品骗了64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6:18 内蒙古晨报
呼市四女士被两骗子用假安利产品骗了640元(图)

桌子上摆着刚刚买的假安利产品 内蒙古晨报记者 孙立摄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段国栋) “抓住他,他们是一伙的。”刘女士边喊边拉同伴一起向楼下追去,但骗子已没了踪影。640元钱买了一堆假安利产品,4女士为此后悔不已。

  据刘女士讲,她是呼市金旺角服装批发市场(原百盛购物中心商场)的商户。10月30日下午3时,她和对面商户闲谈。这时,同商场一位王姓营业员拉着一位男子向她和另外三位商户介绍说,该男子是搞安利化妆品的,但是没有搞起来,打算改行开出租车,剩下一部分
安利产品低价卖出。听同商场的营业员这样介绍,4位女商户便挑选起自己需要的产品。“安利产品,货真价实,我打八折卖给你们。”该男子向她们推荐道。只是听说过安利产品,4女士并未用过该产品,对该男子推荐的安利产品无鉴别能力。“每瓶50元卖不卖?要卖,我们将你的产品全部买下。”刘女士对该男子说,其他商户也异口同声地说。该男子略一思考后,说:“50元就50元吧,反正也不干这行了,留在家里自己也用不了。”随后,刘女士挑选了一瓶洗面奶、一瓶眼霜和一瓶擦脸油,其他3位女士也挑选了自己所需的化妆品,4人共花去640元。随后,该男子下楼匆匆离去。

  10分钟后,又一名操东北口音的男子也来向她推荐安利产品,说法几乎和前一名男子如出一辙。天下哪有这么巧的事?刘女士马上意识到自己被骗了,这可能是一个假冒安利产品诈骗团伙,她们所买的安利产品是假的。当刘女士问其有无电话号码时,另一位商户肖女士突然问到,刚才不是也有一个卖安利产品的,你们是不是一伙的?话音还未落地,该男子急忙收起产品匆匆离去。

  随后,刘女士手拉肖女士急忙向楼梯跑去,但为时已晚。

  到底所买

化妆品是真是假?10月31日,安利日用品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对外事务主任贺智华与营业守则主任武海琴对该产品做了鉴定。经鉴定,刘女士等所买安利产品都是假货。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