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歹徒在公安局对面持枪抢劫续:最后一名嫌犯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1:00 东亚经贸新闻

  新闻回放

    10月18日,德惠市公安局斜对面的储蓄所门前,两名男子持自制手枪抢劫两名储户8万元未遂。被害人激烈反抗,劫匪向被害人开了三枪后逃走,两名嫌犯逃跑时被警方抓获,另外一名犯罪嫌疑人杨多在逃。

  本报讯 (东亚记者曹光宇 王之光) “没错,他就是杨多。”刑警将手中嫌犯画像与眼前被牢牢控制住的一名男子对照,大声传递着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11月1日,警方在内蒙古自治区突泉县成功抓获德惠持枪抢劫案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杨多。至此,“10·18持枪劫案”三名犯罪嫌疑人全部归案。

  落网:从内蒙古押回德惠

  11月1日9时左右,长春、德惠警方驱车500多公里赶到突泉县,仅两个小时后便将正在旅店内打扑克的犯罪嫌疑人杨多抓获。警方核对犯罪嫌疑人身份证与画像后,确认该男子就是杨多本人,将其押送回德惠市公安局。

  警方:从杨多家搜出3把枪

  杨多向警方交待:案发当日,他跑到长春,向一个朋友借了2000元钱后逃至公主岭。在一家旅店住了两天,来到双辽市的亲戚家住下,后又跑到内蒙古突泉县。据了解,民警从杨多家中搜出3把枪。一把为发令枪、一把为“五连发”手枪、一把为改制的口径手枪,加上先前被抓获的两名嫌犯刘鹏飞、赵宏哲所持枪支,警方共收缴五把枪。

  劫匪:正打着扑克惊呆了

  警方抓捕杨多过程中,长春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二大队队长王春生被杨多踢伤腿部。当日11时,民警根据线索赶到一小旅店,正在房间里打扑克的杨多惊呆了,他扔下手中扑克跳下床向刑警扑来。这时,几名刑警一拥而上,将杨多死死按倒在地,杨多拼命反抗,重重地踢在刑警支队二大队队长王春生的腿部,几经挣扎后,杨某被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