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探访《碧血剑》男女主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8:43 内蒙古晨报
探访《碧血剑》男女主角(图)

这个“袁承志”真黑 远波摄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内蒙古晨报独家现场报道(记者 晨风)记者昨天一大早赶到张纪中年度大戏《碧血剑》的拍摄地——风景美丽的福建武夷山,就看到黄圣衣坐在躺椅上看剧本。男一号——台湾演员窦智孔和一帮群众演员混在一起,穿着白色粗布做的衣裳,头发有点乱。

  ★黄圣依闷:没人说话日子不好过

  黄圣依坐的躺椅前面,是武夷山著名的九曲溪,被潺潺的小河环绕着的是武夷山的标志——玉女峰和大王峰。也许只有在这两个被爱情童话诠释了的山峰下面,黄圣依的疲劳才能稍微减轻一些。

  黄圣依周围似乎形成了一个真空层,以她为圆心4米直径的画成的圆圈内,都是无人区。可能工作人员忌讳她的牌儿大。整个剧组,除了张纪中,就是黄圣依了。只有在记者凑上去和她搭讪的时候,她带着精致妆容的脸上才有光彩,平时就连和她讨论怎样消除黑眼圈问题的助理,脸上的表情也是小心翼翼的。

  ★窦智孔怕:导演别炒我鱿鱼就好

  虽然号称男一号,但台湾小生窦智孔现在还没什么号召力。把穿着粗布白褂的他往群众演员里一扔,身高和长相并不突出。但他也有过人之处,就是他黝黑健康的肤色。当记者问他是不是有点太黑了时,他笑着说张纪中可就是看上了他的皮肤才要他演的。原来,张导觉得台湾长相俊美的男生虽多,但大多粉脂气较浓。《碧血剑》的男主角袁承志可是练武之家出来的忠厚汉子,如果长得油头粉面,肯定说服不了观众,最后就挑了面相黑黑看起来比较有男人味的窦智孔。

  对于“张老师”的此番高评价,窦智孔则有些受宠若惊,去年就曾为《神雕侠侣》的杨过试过妆的他,虽然成功得到袁承志一角,但仍胆战心惊,怕被张导炒了鱿鱼。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