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包头两歹徒抢劫妇女 路人围观看热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7:39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赵永峰) 包被抢,人被拉倒,满街的行人无人阻拦和追赶抢匪,看热闹的却把被抢女士围了个水泄不通。这是11月19日发生在包头钢铁大街包百商圈5路公交车站附近的一件事。

  19日下午5时多,王女士和两位女友从时代蓝天购物广场买完东西后,由西向东走在钢铁大街旁的人行道上,这时,突然背后冲过来两个青年,迅速将王女士肩头的皮包带割断
猛力抢走。王女士条件反射地抓了一把皮包,被歹徒猛力带倒在地。王女士的两个女友见状大喊抓贼并迅速追了上去,两歹徒飞快地消失在人流中,任凭王女士和两女友大喊也无人相助。

  据王女士讲,歹徒将她猛力带倒的地方正是包头最繁华的地段,南面是许多商铺,北面不远是5路公共汽车站。另外,当天是星期六,来往的行人非常多,可事情发生后,她们无助的大喊并没有赢得人们的帮助,反招来了很多围观群众,大家眼睁睁地看着歹徒消失不管不问,却将倒地的她围在了中间看热闹。更有甚者从外向里挤着看究竟,当时没有一个人主动搭把手或者报警。

  此次被抢,王女士共损失了800多元,身上的衣服还被歹徒用利器割破。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