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呼市一老人将人民币放入菜窖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5:36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九梅) “也不知老人是怎么想的,把6700元放在了菜窖中,现在钱都大部分发霉残缺,就看银行能给兑换多少了”。这是昨日记者在呼市乌兰察布西路呼市商业银行看到的一幕。

  李老太太今年八十多岁了,她和老伴居住在呼市郊区,多年来儿女们给李老太的零花钱老两口舍不得花,就把积攒下来的6700元用纸盒包好放进了自家的菜窖中。

  随着年龄的增大,如今八十多岁的两位老人把菜窑里的钱忘得一干二净,前几天,两位老人聊天时无意间说到了积蓄,这才慢慢想起来窑里的钱,儿女们把钱拿出来一看共有67张百元钞票,全部发霉变色,有的用手一碰碎片就掉下来。

  据银行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这67张百元钞票中有12张已严重破损,基本不能兑换,考虑到老人此时的心情,把钱暂时存放在银行,看上级银行能否对这些残币兑换,如果不能,再退还给老人。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