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呼市两人打架三人受伤 捅人者消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8:10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九梅)曹三利躺在病床上,看着瓶中的液体一滴滴流进身体觉得很无奈,拿刀行凶的宋某不但没给他出医疗费,现在连人也找不见了。

  12月4日,内蒙古医学院附属医院的病房里,此时曹三利正在输液,见到记者进来,他想坐但没能坐起来,家人赶紧摇起了床后背,曹三利说起了事情的经过……

  11月19日,曹三利应邀去乌兰察布市卓资县一饭店参加朋友孩子的生日,在饭店里与宋某不期而遇(二人之前有过结)。席间,宋某与曹三利话不投机发生冲突,曹用酒杯打伤了宋的眼下部,后被众人拉开,酒席不欢而散。

  当天下午5时左右,曹来到卓资县城的一个修理厂修车,这时宋找到了曹。据曹讲,当时宋问曹:“咱们的事咋解决?”“你说咋解决?”二人随即互相殴打。在厮打过程中,宋从身上抽出一把二尺长的刀,在曹的腿部连扎三刀,曹当时麻得站不起来。这时,曹的哥哥来修理厂找弟弟,见此情景急忙上前攥住宋的刀柄想抢下刀,怕宋拿刀再伤人,修理厂的众人也帮着夺刀子。在夺刀过程中,宋的刀从曹的哥哥手中抽出,造成曹的哥哥左手大拇指筋断致残(目前在呼市

长城
医院
就医),众人急忙将曹家兄弟送到当地医院包扎处理之后来到呼市就医。

  12月4日,记者采访了当时出警的卓资县河南派出所的许所长。许所长称,事发当日,宋被带回派出所写材料,在问话过程中晕倒,他们急忙将宋送到医院接受治疗。在打架中宋眼部也受伤,缝合五针,目前已出院。听宋家人说,宋在外筹钱准备给曹付医药费,派出所正积极协调处理此事,等找到宋本人,就会有结果了。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