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包头癌症女子难忍病痛的折磨跳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4:28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赵永峰 通讯员 王彪)12月5日凌晨4点多,包头一位患癌症晚期的女子因为难以忍受病痛,从医院四楼纵身跳下死亡。

  12月5日凌晨5点,包头市公安局河西分局第八治安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包钢医院有人从四楼跳下摔伤,民警姜永清迅速出警。他到达医院后发现跳楼妇女已死亡,其死亡位置在第七病房的楼下。

  经过刑警大队、治安大队的勘查,确认其为非正常死亡,经调查确定其为跳楼自杀。据刑警介绍,该女子为包钢职工,今年7月份被查出癌症晚期,她去北京治疗花去7万余元,病情并没有好转。回包后,癌细胞已扩散到脑部,整日折磨得她无法安睡,精神也非常痛苦。由于痛苦难忍,她多次在家人面前表示出轻生的念头,都被家人极力劝阻。

  12月5日凌晨4点多,她声称自己要上厕所,陪床的丈夫也未想太多,就让她独自去了。可过了很久,她也没有回来,丈夫便开始四处寻找,寻找中丈夫听说不远处的第七病房楼下有人跳楼便去查看,发现正是其妻子。

  这位女子以上厕所为名从肿瘤病房溜到了第七病房的四楼,从厕所的窗口纵身跳下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