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叔侄起纠纷叔叔报警 侄子趴警车下三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8:08 内蒙古晨报
叔侄起纠纷叔叔报警侄子趴警车下三小时

被扯掉扣子的王竞勇的警服 内蒙古晨报记者 冯程摄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叔侄起纠纷叔叔报警侄子趴警车下三小时

侄子趴到警车下3小时不出来 内蒙古晨报记者 冯程摄影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刘慧敏) 叔侄二人因为房产发生纠纷后,侄子被法院强制带到叔叔家门外,但侄子依旧“不死心”,一把锁将叔叔全家人锁在门内,并在门外烧起了炭火,说要给叔叔“颜色”看。叔叔出不了门,无奈之下报了警,侄子转而把矛头指向出警的民警,躺在警车下3个小时不出来,纷纷赶来的家人竟揪住出现场的民警动了手。

  这件事发生在12月18日的包头昆区北沙梁。

  12月18日上午10时10分,记者在包头市昆区北沙梁三队孙栓元的家门口,见到了躺在警车下的孙栓元的侄子孙小军。孙小军穿着厚实的棉衣棉裤躺在警车下,一声不吭。

  出现场的包头市公安局鞍山道派出所的老民警王竞勇说,孙栓元、孙小军叔侄今年因分房产生纠纷,闹到法院后,昆区法院下了判决,让孙小军搬出其叔叔家。在法院公告的最后期限过后,12月17日上午,昆区法院执行庭联合派出所、村委会等有关单位来到孙栓元处,将孙小军住房中的东西执行出了孙栓元家。可是,孙小军当晚将其叔叔家的大门向外锁上后,还搬来了煤,在门口围起一堆火“看起了门”。孙栓元出不了门,打电话报了警。民警出现场后,将孙小军带回派出所做了思想工作,孙小军当晚表示“不再闹事”。可是,今天早上8点,孙栓元又一次报警说“门又被锁上了”。

  “我劝说孙小军让他打开门,可是孙小军执意不肯,待我把门打开后,孙小军就一头钻到我的警车下,怎么劝也不肯出来。”王竞勇说。

  对于后来的情况孙栓元说,孙小军钻到车下后,不一会儿,孙小军的妻子和妻子的家人陆续赶来,对王竞勇进行辱骂,之后,孙妻带头,四五个人上来就拽住王竞勇的警服动手打人,王竞勇的棉衣被拽了下来,里面警服的扣子也被拽掉了。见此情况,孙栓元忙联系了昆区法院执行庭。

  “法院来人后,打人的孙妻立刻躺在地上,其家人还诬陷说是‘民警打人了’。”孙栓元说,法院来了十几号人,法警让孙小军从车下出来,孙小军还照旧躺在警车下,最后法警将派出所的警车抬起后,才把孙小军拉了起来。

  孙小军及其家人被带到了派出所,孙小军一路上还是一句话不讲。担心孙小军身体出了问题,派出所联系了

医院,将其先送往医院检查。

  18日13时,记者离开派出所时,得知派出所以涉嫌非法拘禁和妨碍公务准备将孙小军刑拘。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