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呼市一小偷偷手机不成吃刀片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8:22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实习记者 晨魄) 昨日中午12时40分,家住内蒙古师范大学附近的李女士在由西向东经过呼市维多利商厦门口时,兜里装着价值1000多元的索爱手机被小偷偷走,让正在执勤的维多利商厦保安队长郭瑞宏发现并当场抓获。小偷自食半截刀片,嘴上流血不止。110、120先后赶到现场,将其送往呼市医院救治。

  据郭瑞宏回忆,在12月16日中午12时40分,他发现当李女士由西向东经过维多利商
厦门口时,一位他盯了好久的小偷尾随李女士后面,敏捷地从李女士兜里夹了件东西后离开。他立即跑过去问李女士是否丢了什么东西,李女士一摸兜,手机不见了。于是,郭瑞宏朝小偷逃跑的方向追去。不一会儿,小偷被郭瑞宏按倒在地。其间,小偷将偷到的手机扔在路边,被路人捡到后归还李女士,李女士拨打110报了警。

  当郭瑞宏等人将小偷带到维多利商厦中厅时,发现小偷嘴上血流不止。小偷声称自己食了半截刀片,希望保安把自己放了。随后,保安人员将其押到保安室,从其身上搜到一个长约25厘米的作案工具。

  在

医院里,记者看到小偷哽咽着,喘着粗气,闭着眼睛,一句话都不说。据郭瑞宏称,此小偷是宁夏人,几乎每天都在维多利商厦门口转悠,或抢包或偷东西。

  目前,小偷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