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包头一男子全家遭打到底是何人所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6:54 内蒙古晨报
包头一男子全家遭打到底是何人所为(图)

李灵东用残疾的右手指着还未痊愈的头部 内蒙古晨报记者 冯程摄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胡鹏) 12月20日当天,包头市民李灵东大部分家人突然先后被打伤,纷纷住进了医院,自家一度生意很好的电焊门市也关了门。家中惟一的壮劳力、手部二级残疾的李灵东回忆了12月20日发生在他每一位家人身上的恐怖一幕。

  ★李灵东:上午我和母亲被打伤

  李灵东说,他现年34岁,经营着一个生意十分红火的电焊门市。作为家中的独子,为了照顾年迈的父母,一家三口与父母共同居住于包头市九原区的平房里。前几年,他的老父亲因为车祸造成半身残废,天天只能坐在轮椅上打发时光,再加上他母亲和妻子都没有工作,所以,家中五口的日常生计只能靠李灵东门前开的电焊门市所得收入来维持。

  2005年年初开始,按照包头市九原区统一城镇规划,李灵东所住的花园路一号街坊面临拆迁。但因

开发商与李灵东一直未能在补偿费上达成协议,所以直到2005年年末,李灵东的住宅一直未能拆迁,孤零零地伫立在一片废墟之中。李灵东说:“20日上午9时许,电焊门市正在营业,负责公园路一号街坊拆迁的包头市兰德
房地产
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兰德公司)的一位负责人突然带着另一人来到门市,声称要强行拆除门市的三相电线。电线是我全家老小生活的‘生命线’,没有电意味着我不能工作,全家没有收入。为了制止开发公司拆除门市的三相电线,我和随后从家里出来的母亲上前劝止。就在此期间,几块砖头飞到了我头上,当时头部开裂。就在被打伤的几秒钟后,我母亲也被这两人推倒在地,腰部和腿部被飞来的脚猛烈地踢着。几分钟后,也不知道是哪位好心人报了110。很快,赶到的110两位民警急忙用警车将我和母亲一同送到九原区
医院
进行诊治,而那两名行凶者早已逃之夭夭。”

  ★目击者:下午李灵东家四位亲人被打

  李灵东说,下午,正当他和母亲住院观察期间,更加猛烈的殴打降临在他们家人身上,而这段黑色回忆在一名叫陈梅的目击者叙述中显现在记者眼前。

  据陈梅回忆称,当天下午3时许,兰德开发公司两名女工作人员带领,大约有15名青年男子乘坐着3辆汽车突然围住了李灵东的住宅,开始破坏他家门市的电线。正呆在家中的李灵东妻子、大姐、三姐和妻弟出来看究竟时,这些人不由分说将李灵东的4位亲人一顿殴打,当场致李灵东的妻子、大姐、二姐眼底出血和身上多处受伤。

  正在医院观察诊治的李灵东听到这个消息后,不顾医务人员的劝阻,自己拔掉针头跑回家里,又被还没有撤离的这一伙人痛打一番,其身上头上不知挨了多少脚。就在这伙人轮番殴打李灵东家人之时,一位好心的过路人范先生立即报警,但还没等电话接通,这名好心人也被这伙人打伤住院。不一会儿,接警的城关派出所的4位民警赶到现场。据当时出警民警尹警官回忆称,当时他们到达现场时,看见一群小青年正与受害者家人扭打在一起。这群小青年发现有民警到来时,都四处逃窜。

  ★兰德开发公司:打人一事与本公司无关

  12月24日,城关派出所民警带领李灵东去兰德公司指认行凶者,但兰德公司坚决否认打人一事是他们公司员工所为。这个答复也在记者于12月28日上午在兰德公司办公室得到印证。据该公司朱副总经理称,打人一事与他们公司无关,同时这位朱副总还附加一句,称那个受害者全家都是赖皮。

  打人者是兰德公司员工吗?受害者一方有15名目击者证实带头打人者就是兰德公司的工作人员,另一方兰德公司却声称打人与其公司无关。一周过去了,打人者是谁依然是个谜。

  这几天,在医院的花销已经让家人非常心疼,在不得已的情况下,他的两位姐姐和妻弟相继出院回了各自的家,只有眼底出血严重的李灵东妻子和被打骨折的母亲还在医院治疗,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