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的哥之死续:王天义的孩子想将捐款捐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6:39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姜向锋) 近日,呼市的哥王天义的不幸身亡,牵动了无数人的心,一场由此而生的爱心活动也在进行。《的哥之死引发爱心捐款》在本报刊发后,起了很大反响。截至2月19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王天义捐款2.8万余元。昨日,记者了解到,王天义的两个孩子有意将此笔捐款再捐出去,来传递爱心。

  虽然两个孩子因上学并未在家,但她们的舅舅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孩子的心愿是让
更多出租车司机有更大的安全保障,我们也一样,既然那么多人能对我们奉献爱心,我们也能奉献一片爱心。”

  据介绍,王天义的两个女儿分别为20岁和16岁,她们很懂事,她们希望将社会各界的捐款再捐出去,能够改善

出租车的安全防护设施,杜绝类似的悲剧再次发生。

  ★家人情绪不很稳定

  自从王天义出事后,他的家人就笼罩在痛苦中,用他亲戚的话说便是“喝水不香,吃饭不香。”王天义的妻子泡在了泪海中。

  王天义的亲戚也都表示,他们对媒体对此事的关注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家人能尽快稳定情绪。

  ★出殡时间和墓地暂没确定

  因为事情还没有最后处理,所以,王天义的具体出殡时间和墓地都没有确定下来。虽然在此之前,有人对王天义的安葬一事也表示了关注,但王天义家人表示,在事情还没解决之前,暂无法决定此事。

  现在,王天义家人正等待事情能够尽快解决。

  ★事故仍在调查中

  记者昨日从交警部门获悉,王天义的死因

司法鉴定暂未得出结论,具体责任仍在调查之中。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