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新闻专题 > 正文

研究生制止张贴小广告遭拳击打伤耳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01:15 新京报
研究生制止张贴小广告遭拳击打伤耳朵

昨日中午,北京化工大学的研究生顾保阳在中日友好医院检查耳朵。本报记者 倪华初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记者刘英才)昨日上午10时许,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顾保阳在中日友好医院门口制止张贴小广告时,头部遭到一名男子拳击,被诊断为耳外伤。

  顾保阳系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二年级学生。身高一米七左右的顾保阳说,他昨日上午从中日友好医院门口由南向北经过时,看见两名男子手拿厚厚一叠小广告,一边走,一边从小广告上撕下不干胶,向树和电线杆上贴。这两名男子还把撕下的不干胶纸往地上扔,散
落得到处都是。

  顾保阳说,他走到贴小广告者身边说,“你们这样太不像话了!别贴了,弄得满地都是。”贴小广告的男子扭头说,“你少管闲事!”顾保阳回敬了一句,“你们再贴,我打城管和110了啊!”

  “话音刚落,一名身高近一米八的男子伸出拳头打向我的左耳,”顾保阳称,他的眼镜飞了出去,头部挨了几拳之后,贴小广告者又抓住了他的头发,将其脑袋磕在的男子的膝盖上。

  中日友好

医院保安张海涛说,他和同事杨增峥看到此情景跑过去时,打人的男子和另外一人一起跑离现场。张海涛随后把顾保阳扶向保安室,并拨打了城管电话和110.

  小关派出所的民警赶到后给顾保阳做了笔录。在城管的陪同下,顾保阳到中日友好医院检查,被诊断为耳外伤,过三四天再来复查。

  ■对话

  “再遇贴小广告者还会管”

  化工大学研究生称以后遇事先拨城管电话

  昨日上午,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顾保阳制止张贴小广告时遭

拳击,被诊断为耳外伤。随后,顾保阳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新京报:现在很多人对小广告见怪不怪,你为什么要出面制止呢?

  顾保阳:贴小广告本来就不对,他们还把不干胶往地上扔,散落在地上,我就是气不过。

  新京报:想到自己会挨打吗?

  顾保阳:我觉得他们可能会不理睬我,怎么也想不到他们会动手,而且下手狠,太可恶了,唉……

  新京报:后悔了?

  顾保阳:没有,邪不压正,就是让他们给跑了。

  新京报:下回再碰到张贴小广告的还管吗?

  顾保阳:管,但不能蛮干,要采取策略。下次我先拨打城管电话举报,然后再跟踪他们的去向。

  本报记者 刘英才

  相关专题:法治新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