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妻子通过婚外恋赚钱 丈夫欲携妻离开被情敌杀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8:19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鲁蒙海 通讯员 范文军) 贫穷时,丈夫忍让妻子通过婚外恋赚点钱;富裕了,丈夫要求妻子与其情夫断绝关系并离开自己所在的村子,另谋生路。

  情夫想到再也不能与情妇来往,便出来拦阻。双方争执中,情夫杀死了丈夫。

  婚外恋情

  多年以前,耳红(化名)与禾草(化名)夫妻俩生活很窘迫。妻子禾草便与自己村子(呼市土左旗境内)一个比较富裕的汉子易生(化名)鬼混。

  因为禾草与易生婚外恋,易生的妻子与易生

离婚。也因为禾草与易生婚外恋时,耳红与禾草夫妻俩生活很困难,丈夫耳红也就忍让了妻子在外与易生搞不正当的男女关系,好歹妻子也能拿回点钱。

  近两年,耳红与禾草夫妻俩日子好起来,丈夫耳红便要求妻子禾草与易生断绝婚外恋情。但禾草(妻子)对易生总是恋恋不舍,不想与其断绝关系。为此,丈夫耳红决定来呼市城区做生意。

  2月11日14时,易生在

麻将桌上把随身携带的钱都输光了,回到父母家憋了一肚子气喝了半瓶白酒。酒后易生起身去耳红家,准备劝说禾草别离开村子。

  丈夫被捅

  易生在街上与耳红碰个对面。两人大吵起来,吵架中耳红抡起拳头朝易生头部打过去。易生说:“你再动一拳,再动一拳我就捅死你。”耳红就又打了易生一拳。易生拔出尖刀就朝耳红腹部捅过去。耳红当场死亡。

  易生捅死耳红后,便逃到自己父母家躲藏。

  2月12日,听说禾草已向警方报案,易生逃离了父母家,呼市土左旗警方在易生父母家不远处将正在逃亡的易生抓获。

  2月13日,警方将易生刑拘。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