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新闻 > 正文

强奸犯强暴妇女后留下电话号码声称要再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5: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留下号码马脚被抓

  将吃牢饭四年半

  本报讯记者牟春燕、通讯员王冬莲报道:强奸之后竟敢留下手机号码,声称改日还要再来的大胆淫贼荆××,近日被花都区人民法院以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4年半。

  去年10月20日晚11时多,荆××在外面转悠,看见被害人阿芳深夜独自回家,便尾随她来到其租住的出租屋里。

  阿芳看到陌生人尾随入门,大吃一惊,大声责问“你是谁”?“进来干什么”!荆××见屋内只有阿芳一人,胆子大了起来,一边说“想找你聊聊天”一边对被害人动手动脚。阿芳心里害怕,反抗并喊叫,荆××使用暴力强行奸污了阿芳。强奸之后,荆××认为阿芳应该没有脸面张扬出去,便大胆地将自己的手机号码输入阿芳的手机中,并声称“有什么事打电话给我,我叫荆某某,我还会再找你的”。

  此后,荆××还打过电话向阿芳道歉,并厚颜无耻地要求再次见面。阿芳不甘凌辱,报警并将荆××留下的手机号码告知警方,荆××很快就被抓获归案。

  花都区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荆××违背妇女意志,以暴力手段强行与妇女发生性行为,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依法判处他有期徒刑4年半。

  相关专题:法治新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