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嫌疑犯女儿上山喊话劝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5:23 新民晚报

  

嫌疑犯女儿上山喊话劝降

  本报讯西安消息:汉阴“7·16”特大杀人案侦破工作传来最新消息:自8月2日邱兴华现身安康市汉阴县后柳镇深山密林中之后,警方迅速调集200余名警力,在当地政府及村民的配合下展开围山搜捕,已陆续发现了数处疑犯曾经藏身的地点和其遗弃的一些随身物品(相关新闻见8月5日A113版)。

  200多人搜山5天

  据参与搜捕的蹲点干警介绍:经过几天的奋力搜捕,目前包围圈已缩小到后柳和长阳两个乡镇约20平方公里的范围内。

  一名参加搜捕的民警介绍说,目前200多人已经在山上搜捕了5天,他们带的馍都酸了,水也喝完了,只有靠下山背粮才能勉强保证人员生存。在搜捕时还有不少人被山间的野生土蜂蜇伤。

  嫌犯妻女协助追捕

  7日,警方从邱兴华的居住地汉中佛坪接来了他的妻子和一对儿女,并沿着邱兴华曾出没的地方沿路喊话。在一心村寇家哑山下,邱兴华的女儿手拿话筒,嗓音颤抖着向山上喊道:“爸爸,我和妈妈还有弟弟来找你了,你已经被包围了,你快出来吧,我们还想见你一面,爸爸……”

  凶杀缘于与人争吵

  邱兴华的妻子何某说,他们从老家搬出后生活过得很紧张,孩子上学的费用没有着落,家里人连饭都吃不饱。最近一年多来,邱兴华的脾气变得很暴躁,回到家里经常打骂她。今年他们前后到凤凰山去了3次,后两次去的时候为一些事和那里的人发生吵架,在最后一次去的路上他说要把他们都收拾了。

  据了解,邱兴华曾在7月14日给其妻子打过电话,说“把事情处理完了以后就回家”,从此就再未跟家人联系。(刘宁)

  邱兴华女儿手拿话筒喊道:“你快出来吧,我们还想见你一面……”图TP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