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首个志愿者联合团支部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20:5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9月13日消息 (记者黎政祥 李文蕊 通讯员王继革 刘利成)“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庄严的入团誓词再次响起,而这次是出自25名村官和志愿者的心声。9月13日,北京首个大学生村官和志愿者联合团支部在顺义区张镇成立,堪称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在农村工作中的创新。当天,25名平均年龄在24岁,90%具有本科学历以上的年青人加入了这个联合团支部,并重温了入团誓词。

  

北京首个志愿者联合团支部成立

  大学生村官的入团宣誓

  今年毕业的中国石油大学研究生村官李鸿燕高兴的说:“成立这个支部对我们村官和志愿者来说太有帮助了,为我们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今后我们每名成员都会努力激发内在活力,提高自我管理、自我完善能力,尽快的适应农村的环境为当地的新农村建设做贡献。“

  据悉,针对村官相对固定和志愿者的相对流动的特点,该团支部将实行动态管理,保证团员流动不流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