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派出所所长抓小偷遭围殴被打进水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00:16 安徽市场报

  市场报讯(记者 方林 通讯员 方瑜 潘士清) 9月13日,淮南市公安局潘集分局以涉嫌妨害公务,将参与殴打民警的刘腾刑事拘留。

  8月28日凌晨3时许,淮南市公安局平圩派出所副所长孙晋杰带领联防队员进行治安巡逻,当他们巡逻至潘集区平圩镇刘巷村附近一铁道口时,发现有人正在搬运从火车上偷来的煤炭。孙晋杰见状亮明自己的身份并上前抓捕。这伙人见民警来抓捕,不但没有停止,反
而仗着人多,用凶器将孙晋杰打倒在铁路旁的水沟里,然后逃之夭夭。孙晋杰被送往医院后,经诊断,他的头额骨被打骨折,缝了10多针,目前仍在治疗之中。

  案发后,淮南市公安局和潘集区负责同志对此案非常重视,指示有关人员全力抢救伤员并尽快破案。当天,潘集公安分局便调集警力进行调查,很快确定了犯罪嫌疑人,将5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列为网上逃犯,并进行布控。9月11日,参与此案的犯罪嫌疑人刘腾在东躲西藏之后,打算逃到福州,在合肥火车站被警方抓获。经审讯,刘腾对参与妨害公务犯罪供认不讳。

  目前,警方正在追捕其他几名涉案人员,同时告诫那些在逃人员及时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