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同学“现身说法” 15岁少女骗来两同学去卖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3:34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快去救救我的同学赵虹,有人强迫她卖淫,我也是刚刚逃出来的。”2006年7月27日23时许,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东山派出所民警接到一个女孩的报警。7月28日凌晨1时许,市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的报警称,其在某宾馆内被人强迫卖淫。

  警方的进一步审查结果却让人惊讶,将两名只有15岁的少女骗进“火坑”的不是别人,竟然是她们的小学同学——同样只有15岁的徐丽。

  足疗店里设淫窝

  2004年,戚历和男友李力合伙在江宁开了一家足疗店。因为生意不算太好,两个人将发财的脑筋动在了歪处,“不如多拉点小姐进来帮忙招揽生意吧”。2005年10月,两个人通过社会上的一些“关系”陆续招来了四个小姐徐丽、晓婷、晓静、晓艳。同时,除了自己的男友带着三四个“小弟”住在店里看店外,戚历还找来了自己的干妹妹晓霞负责对店里的小姐进行“管理”。店内的卖淫地点就是二楼的小阁楼上,而出店卖淫都必须由晓霞带出去。

  少女误入火坑

  因为店里生意不错,戚历盘算着再招几个“小姐”。2006年7月27日上午,徐丽接到了小学同学赵虹和江辛的电话,“徐丽,我们两个放暑假了,在家里没有事情干,你那里还有什么临时工介绍给我们做做呀?”徐丽想起了老板娘的算盘,“到我工作的店里来上班吧,挣点零用钱。”然而徐丽并没有告诉两个人“打工”的具体工作是什么。

  中午,徐丽和戚历、李力三人开车到横溪把赵虹和江辛接来。路上,天真的赵虹和江辛迫不及待地询问戚历安排什么工作,“去做头发。”戚历回答。然而到了足疗店后,原本和颜悦色的戚历立刻变了脸,“实话跟你们讲吧,招你们过来就是来做‘小姐’,你们既然来了,不做也得做!不然不会放你们走的。”

  老同学“现身说法”

  戚历的“建议”被两个女孩坚决拒绝了。见此情况,不顾赵虹和江辛的苦苦哀求,戚历将二人锁在房间里并叫来了徐丽,“不管用什么方法,你都要劝她们答应,如果劝不了,你看着办。”

  接到戚历的示意,徐丽走进了房间,“耐心”地劝说自己的两个同学,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劝说二人答应接客,从如何谈价格、如何讨客人欢心、如何防止生病等等方面劝说。见一时难以离开,聪明的赵虹和江辛商量后决定先假装答应,然后找机会逃跑。

  7月27日夜,趁店里生意繁忙时,江辛先偷偷一路狂奔逃出了魔窟,并迅速报警。同时,7月27日夜晓霞将赵虹硬拖至南京某宾馆里,赵虹假意要上厕所,趁房间里嫖客和晓霞讨论“小姑娘到底是不是处女”时乘机跑了。

  目前,犯罪嫌疑人戚历因宫外孕被公安机关取保候审,犯罪嫌疑人李力容留他人卖淫提供场所,涉嫌容留卖淫罪,同时犯罪嫌疑人李力等5人还因涉嫌抢劫罪,被江宁区检察院批捕。因为尚未成年,徐丽被另案处理。(文中人名全系化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