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为迷奸女同事偷放燃气被判7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00:58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彭信琼报道 陈某深夜在单位浏览黄色网站后引发淫欲,将液化气罐的输气管插入一女值班员的宿舍,企图迷奸。昨天记者获悉,陈某被昌平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有期徒刑7年。

  深夜看黄网引发淫欲

  陈某平日酷爱上黄色网站,今年5月21日晚,他用公司电脑登录黄色网站直至次日凌晨。此时,已无法抑制欲望。他想到了当晚也在公司值班的女同事小张。鉴于陈某自己身材矮小,体重还不到100斤,而小张性格泼辣,陈某怕她的反抗会暴露自己的罪行,于是想到了用液化气先熏倒小张,以达到目的。

  欲用液化气迷奸女同事

  5月22日凌晨,陈某从煤气灶上卸下液化气罐,将之搬到相隔仅五六米远的小张宿舍窗下,悄悄地扒开窗户,将液化气管伸了进去后,打开液化气罐的阀门。

  没想到他的举动被小张发现,不等她呼救,陈某赶忙将橡胶管拽出,扛着液化气罐溜回了厨房,小张立刻报警。公安机关在现场调查时发现陈某形迹可疑。民警立即对陈某进行讯问,并在其宿舍内找到两张从

黄色网站上打印下的图片。铁证面前,陈某只得交代了自己迷奸女同事的预谋。

  以故意杀人罪被判7年

  法庭上,被告人陈某的辩护人认为:被告人陈某的行为系强奸未遂,建议法庭对其从轻处罚。

  昌平法院经审理后认为,被告人陈某为实施强奸而采取释放液化气气体的方法,放任危害他人生命安全,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陈某犯故意杀人罪的事实清楚,证据确凿,罪名成立。对于辩护人提出的关于被告人陈某的行为系强奸未遂的意见,缺乏事实及法律依据,不予采纳。遂作出上述判决。

  一审宣判后,陈某没有明确表示是否上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