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建新中学告别吃水难 首次用上了洁净的自来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0:33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周锐 黄龙飞 通讯员卢德耀 周虹)昨日上午9时30分,自来水送到江夏山坡乡建新中学。这所长期吃水困难的学校,迁校近10年来,首次用上了洁净的自来水(如图)。

  

建新中学告别吃水难首次用上了洁净的自来水

  9月5日,本报报道了建新中学面临无水可用的困境,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苗圩,市长李宪生高度关注,见报当日即作出重要批示。江夏区委、区政府随后召集区教育局、区水务局、自来水公司,山坡乡党委政府等部门,拿出具体解决办法。武汉足球队等单位和团体纷纷献出爱心,共捐善款15万元。

  经各方共同努力,自来水如期送到学校。

  据校方介绍:“十一”期间,学校还将改造开水房,力争让每个学生都能洗上热水澡。

  记者周国强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