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碎纸片拼出妻子隐私日记 刀捅情敌抛尸水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0:47 国际在线

  在婚礼前3天偶然读到未婚妻的日记,记录了她曾和他人发生关系。婚后,他将情敌暴打一顿、强索万元补偿金。但此后,他仍不解恨,竟对情敌痛下杀手并抛“尸”水塘。昨日,吕红刚因犯故意杀人罪,被武汉市中院一审判处死刑,并赔偿死者家属18万余元。

  吕红刚是新洲阳逻人,32岁,曾因故意杀人罪、流氓罪入狱16年。去年4月27日晚,还有3天就要结婚的吕红刚,前往阳逻街某食堂找女友唐莉(化名),碰巧唐不在。无聊等
待时,吕在唐寝室的字纸篓内发现一堆碎纸片。

  经拼凑,吕红刚发现,这竟然是唐莉的隐私日记。上面记载着唐莉对同事肖远(化名)的爱恋,甚至还包括两人曾发生过关系。唐莉回来后,面对吕红刚怒火中烧的质问,“哇”的一声痛哭起来,并将她与肖的那段感情如实相告。

  5月1日,吕红刚强忍怒火,如期举行了婚礼。但在新婚蜜月里,他仍对“日记”耿耿于怀。不久后的一天,吕红刚将肖远约至阳逻江边“谈判”,将其暴打一顿后,索要1万元补偿金,肖如约支付。

  但吕红刚并未就此罢休。他将这笔钱花完后,仍觉得余怒未消。去年9月4日晚8时许,吕红刚准备好匕首、麻绳和编织袋等作案工具,将肖远约至阳逻粮食中转站院内,两人再次发生打斗。

  打斗中,吕红刚掏出匕首,朝肖远的颈部、胸部等处捅刺,致肖远晕倒在地。吕红刚以为肖远已死亡,用摩托车将“尸体”拖至阳逻潘家墩湾一水塘,绑上装满砖头的麻袋后,沉入塘中。

  案发后,吕红刚迅速被警方抓获。经鉴定,肖远系溺水死亡。(记者 艾卿)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