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公生意连亏本重庆一少妇隆鼻欲旺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5:4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重庆10月8日消息(记者刘湛)“这鼻子不旺夫,给我隆高点……”7日上午,袁萍(化名)在女儿的陪伴下,走进重庆曼格整形中心,要求医生给她做个旺夫鼻子。

  袁萍17岁的女儿告诉记者:“10多年前,爸爸开公司挣了许多钱,近年生意连连亏本。听说一姊妹整了旺夫相后,其老公生意出奇地好,妈妈便来该中心整形。”袁萍称当家庭主妇10多年,一直没给老公的生意帮上忙。此次趁老公陪客户出国旅游,整一个旺夫相以
帮助老公。据了解,类似袁女士这样的美容者正逐渐增多,多数年龄在30—50岁之间。

  该中心负责人何玫告诉记者,袁女士的“面子工程”较复杂,种眉,垫鼻、削下颌骨等,起码要万多元才能搞定。

  西南医院整形中心李世荣主任称,以美丽为目的整形,无可厚非。不考虑美丽,脱离正常整形,甚至使五官搭配变型,破坏现有的和谐美,不值得提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