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数据表明老驾们的安全意识在提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0:09 云南日报

  十一黄金周

  出行车流突破62万

  事故次数伤亡人数都比去年少高支队24小时监控效果明显

  昨日,记者从省高速公路交巡警支队获悉,十一黄金周,通过昆曲、昆玉、昆石、昆楚几条高速高等级公路的出行车流量达到62万余辆。为确保出行安全,高支队全警出动,杜绝了特大交通事故和涉及客运车辆交通事故的发生。昆明4条高速公路共发生交通事故2起,造成2人死亡,经济损失5.15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事故四项指数三降一平。

  7天中,高支队三种警察24小时严防死守高速路,民警24小时上路巡逻执勤,“电子警察”流动、定点结合,24小时监控车辆超速违法,并在高速公路事故黑点、黑段的显要位置设立了38个形象标志,24小时警示司机控制车速,安全行驶,共出动警力2328人次,设置交通安全检查服务站69处,查验车辆58823辆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492起。

  客车超员被列为黄金周期间“重中之重”严格防控,对中途随意停车、超员载客的客车一律采取扣车查纠、卸客转运,保证了客运车辆零事故。各检查点共查验登记客运车辆17370辆次,查获客运车辆超员13起,对超员客运车辆驾驶人进行了严厉处罚,及时排除了安全隐患。

  张 扬龚四波 付程钧(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