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2006年国庆黄金周专题 > 正文

黄金周世界巨人天津“水上”公园好人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1:1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呼和浩特10月9日消息(记者阿都钦 赤峰台记者李彤)“十一”黄金周期间,身高2.361米的世界第一高人鲍喜顺在天津水上公园意大利光雕狂欢节上与众多游人近距离接触,赢得很多知音。这位来自内蒙古赤峰的世界巨人很有天津缘。

  合影“火”了摄影生意

  

  巨人鲍喜顺成了水上公园最夺人眼球的一道“风景”。人们争睹其风采后竞相与他合影,可当打开自己的照相机后,很多人都发现其镜头的角度不敷应用。近前拍摄,囊括不了巨人的“全景”;退后拍摄,又被蜂拥的众人所遮挡。这一来,园内摄影摊主们惊喜不已,他们发挥专业照相机有大广角镜头的优势猛揽生意。其中一位因独有17厘米的超大广角镜头,照起来更加得心应手,只两个小时,就照了113份。

  巨人未婚牵动人心

  得知年已56岁的鲍喜顺至今未婚,古道热肠的天津人对此很关注。到水上公园的游人纷纷向他询问求偶要求,有的当场做起“红娘”、“月老”。正在光雕狂欢节上举办义务婚介会的本市著名“红爷”郭立久,一下子就提供了十多条中年求偶妇女的线索。本市郊区一位41岁、身高1.7米的妇女,对鲍喜顺怀有仰慕之心,她毛遂自荐,表示要与巨人“深谈”。

  参与表演迎来知音

  鲍喜顺来到狂欢节主景点之一、立体光雕“卡萨莫尼卡音乐厅”,用纯正的蒙语高唱起蒙古族民歌《嘎达梅林》。一名游客大胆走进音乐厅,与鲍喜顺一起用蒙语演唱。据了解,这名游客与巨人是内蒙古赤峰的同乡,由于工作原因,已经很久没有回家了。他兴奋地说:“能够在节日期间他乡遇亲人,并一起引吭高歌家乡歌曲,感觉特别亲切。”

  鲍喜顺说普通话有些含混,但唱起歌却字正腔圆。他的一曲《敖包相会》,令游人感觉特别亲切。这时,一位59岁的妇女主动走上舞台与巨人同唱,她叫王秀玉,是1965年下乡到内蒙古四子王旗的一名女知青,今天与家人同游水上公园,听到不远处传来内蒙古民歌,又看到是世界第一高人在演唱,不知不觉地走上台当起演员来了。

  从1日到5日,每晚9时演出完毕后数十位幸运游客的抽奖,都由巨人来“操作”。昨晚,当他以巨大的手掌抽取20多个幸运游客大奖时,全场欢声四起。得奖者连说巨人给自己带来幸运,而鲍喜顺却称这是他与天津人的缘分。

  相关专题:2006年国庆黄金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