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连,我永远的爱》今日在我市开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0:50 大连晚报

  《大连,我永远的爱》今日在我市开拍

  ■本报记者魏东平

  本报讯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创建中国最佳旅游城市”的号召,更好地宣传美丽、文明、时尚的大连,音乐电视作品《大连,我永远的爱》今日在我市开拍。

  歌曲《大连,我永远的爱》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主席张玉珠作词,市音乐家协会主席曲致政作曲。歌词质朴、鲜明生动、深切感人;曲调流畅、气势磅礴,是歌唱大连的经典之作。

  演唱者李娜是大连大学音乐学院声乐讲师,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民族声乐系,并在中央音乐学院进修,师从我国著名声乐教育家金铁霖教授,曾获全国“推新人”大赛民族唱法金奖、第十二届CCTV辽宁省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民族唱法金奖、大连市第五届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民族唱法金奖、大连市文艺界最高奖项“金苹果文艺新人奖”等。

  导演郑军是原大连电视台栏目导演,多次担任市赏槐会及沙滩文化节开幕式总导演。

  《大连,我永远的爱》将是我市第一个歌唱大连的音乐电视作品。作品风格青春、时尚、画面色彩艳丽、节奏明快,该作品长3分27秒,计划在年底完成,除在大连电视台首播外,还将在央视和辽宁电视台播出,并将赠送市现代博物馆收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