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弱妻刺伤丈夫情妇被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0:5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通讯员覃剑记者帅勇)

  为续“香火”,妻子因大出血失去生育能力,而此时花心丈夫却对她日渐冷淡。不久,妻子发现丈夫出轨,并遭到了丈夫和“情敌”的合力厮打。无奈之下,弱妻用玻璃将“情敌”脸部刺伤。今年30多岁的罗群来自安徽农村。1997年,她和同乡马全结婚,两人随后一起来宁打工。在南京,马全和他人合伙开了一家汽车装潢店,生意一直不错,罗群则在家
照顾丈夫的生活。

  不久,罗群生下了女儿静静。罗群说,生下女儿后,丈夫心里就一直心存抱怨。重男轻女的马全让罗群再生一个。面对丈夫的要求,罗群同意了,并很快怀孕。

  罗群说,孩子出生前的半个月,她突然感觉肚子疼。临产时,她出血不止,剖腹产后发现男婴已夭折。罗群也被切除子宫,永远丧失生育能力。罗群说,儿子夭折后,丈夫对她彻底失去关心,经常彻夜不归或很晚才回家。而每次回家后,他甚至不愿跟她多说话,倒头就睡。对此,罗群一直很自责。

  去年3月,罗群在家发现丈夫手机中竟然有个陌生短信息。打开一看,竟是一陌生女人在跟丈夫讨论两人最私密的问题,内容不堪入目。罗群见状,赶紧把丈夫手机检查了一遍,发现里面储存的短信息都是来自同个手机号码的陌生女子。

  除此以外,罗群还在丈夫的口袋里发现了购买钻戒和项链的发票。事后经过打听,罗群终于得知这名陌生女子是在丈夫公司隔壁上班的汽车销售员赵某。不久,马全丢下罗群一人,搬出去租房居住,并多次向她提出离婚。

  面对丈夫的冷漠,罗群忍了。她说,她曾偷偷跟踪过丈夫和赵某,看见他们穿着睡衣遛狗,心如刀绞。但想起自己没有经济来源,离开了丈夫就无法生存,她还是一忍再忍。

  去年11月9日上午,罗群再也无法忍受。当天上午11点多钟,罗群来到丈夫的装潢店内,看到工人正在洗赵某的车。在确认了双方身份后,罗群和赵某开始互相辱骂,随后厮打起来。

  但令罗群心碎的是,丈夫见此情景,竟帮着对方对自己拳打脚踢。争执中,罗群的脸上被划出了道道血痕,衣服也被扯破。最后,她被丈夫推出了门,还被他踢了两脚。事后,罗群从地上捡起玻璃杯的碎片,冲进办公室就在赵某的脸上连划两刀。事发后,罗群主动打电话报警。

  经法医鉴定,赵某构成重伤。据介绍,罗群因故意伤害罪,被秦淮区检察院提起公诉(文中人名均为化名)。

  (编辑阳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