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平安大街路面下陷“绊”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1:1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生何明)昨天上午11时10分左右,在东四十条桥西侧300米处、平安大街由西向东方向主路上,一个电力井盖旁的路面下陷,一辆途经此处的摩托车被绊倒,司机受轻伤。

  

平安大街路面下陷“绊”伤人

  施工人员抢修下陷路面。信报记者 郝笑天/摄

  据目击者朱先生称,摩托车驶近井盖前,一辆公交车正好从井盖上轧过,“井盖周围的路面下去了十多厘米,摩托车就被这个坑绊倒了。”据附近报亭的李先生介绍,摩托车司机摔倒后右手挫伤流血,被路人扶起后走到了马路边,交警赶到后将摩托车推到了南边的停车场。

  记者赶到现场时,一个路障摆在路面下陷处,路面下陷处大约2平方米,一名城管人员正在现场察看。据他称,下面是一个电力井,一个多月前曾经塌陷过,“可能是填得不够实。”

  13时30分,一辆市政公司的抢修车赶到现场,抢修工人将电力井附近下陷的路面挖开,在井盖四周铺上砖头和沥青,15时抢修完毕,路面恢复正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