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明年1月自考周日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1:1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杜丁 通讯员马海丽)10月15日起,参加明年1月自考的新老考生可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注册、报考,报考25日结束。

  明年1月自考安排常规自考、应用技术类专业、学历文凭考试及中英合作开考的商务管理(专)、金融管理(专)两专业的考试。本次加考科目包括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邓小平理论概论、毛泽东思想概论、法律基础与思想道德修养、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原理、
高等数学(一)、高等数学(二)、英语(一)及英语(二)等9门公共课。

  市自考办有关负责老师说,此次报考,无论新、老考生都要通过网络形式报考,不能通过电话、邮政储蓄网点现场两种方式报考。

  【相关新闻】

  春季高中会考11月份报名

  信报讯(记者杜丁 通讯员安京京)2007年春季高中毕业会考将在明年1月举行,报名时间初步安排在11月份。市教育考试院表示,非在校公民要及时与户籍所在区县会考办联系,以免错过报考时间。高中毕业会考主要面向普通高中在校学生,同时也允许非在校公民及各职业类学校在校生报考。非在校公民需要凭借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暂住证,到户籍所在区县会考办报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