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与老鼠斗其乐无穷 一张粘鼠板逮3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1:17 东南快报

  鼓楼区泉塘小区门口开店的吴先生播报:

  前晚用一张粘鼠板粘住了3只活老鼠!

  我开的小店以前从没有老鼠,前段时间邻墙出现一道缝隙后,老鼠便开始骚扰。无奈之下,我只好用粘鼠板与老鼠展开“战斗”。

  前晚,我特意将一张2元钱的粘鼠板放在店内过道上。今天早上起来,刚打开店铺卷帘门,就听见桌子底下吱吱叫个不停。有戏!一看,吓一跳,我的天哪,粘鼠板上密密麻麻地共有3只活老鼠!几乎把整个粘鼠板都布满了。

  原来是粘鼠板发威,一次捕抓到3只老鼠,哈哈,在小店围观的人都拍手称快。

本报记者 李新志 记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