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剪纸大王免费传艺 想学的人快快报名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1:18 东南快报

  

剪纸大王免费传艺想学的人快快报名吧

  福州金城小区住着一位“剪纸大明星”——吴文娟老太太,她的作品《眺》还拿过国际剪纸金奖呢。

  她的剪纸作品已经集结出版,包括《巧剪花鸟》《剪出一个春天》、《跟着吴老师
学剪纸》。现在吴老太太最大的心愿就是:“把剪纸这门民间艺术融会贯通,再用最简单的方式传授他人。”

  吴文娟老太太已经带过200多个学生了,多是企业老板、都市白领、教师和学生等。昨天,一个在美国定居的女科学家回金城小区探亲,还慕名前来学剪纸呢。这个聪慧的老太太身上有仁者的大气,她淡淡一笑,“跟我学的,还真没有学不会的。”

  本报将在本周六邀请这位剪纸大师免费现场传授,你可以亲眼见识那些漂亮剪纸究竟是如何剪成的。想亲自体验福州民间剪纸的艺术魅力吗?那就速速拨打本报热线0591-87809110报名吧(名额限50个)。

  活动时间:本周六下午3:00—4:30

  活动地点:福州晋安区金城小区活动室

本报记者 汪兰平/文 刘彬/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