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一天如厕36次 谁知道这是啥毛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1:18 东南快报

  年近三十的林女士,9年前就开始习惯性尿频尿急,从原来的一天才几次发展到现在一天最多时达36次。到处寻医问药,医生都说不是肾虚。

  这到底是什么怪毛病?苦不堪言的她希望大家能帮忙找找良方,让她摆脱尿频尿急的尴尬。

  林女士:有件事一直让我挺尴尬的,简直就是恶梦。我每天总是感到尿急,可是一上厕所,尿却只有一点点。

  记者:那大概每天几次呢?

  林女士:平均每40分钟就要上一次厕所了。算起来一天就要上36次厕所了。

  记者:那你不是很不方便呀?

  林女士:是啊,特别烦,总是让人不安生。夜里想做个好梦都不可能,老是因为尿急起床,想憋又憋不了。白天就更是不用说了,上班时老是往厕所跑,“懒人屎尿多”,你说同事上司会怎么想。可这事又怎么好意思跟大家嚷嚷?而且没事时我也不敢轻易外出,因为尿急时找厕所难。哎……

  记者:那真是挺麻烦的。你这症状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林女士:20岁时吧。到现在都已经9年了。只是刚开始时并不是天天这样,而且频率也没这么高,我也就没太在意。可是后来却越来越严重,终于发展到现在每天要上36次厕所。

  记者:那你有去看医生吗?

  林女士:当然有啊。我去很多医院看过,不是肾虚,吃了很多药不见好,医生也不能确定到底是什么病。每次看病都要花几百块钱,我的钱也不是很多,总不能天天上医院买药吃啊,何况那药根本就没有效果。现在我还没结婚,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不想天天这么痛苦啊。

  林女士到底得了什么病?有没有好的方法可以治疗尿频尿急?怎样才能让她彻底摆脱尿急的尴尬?希望大伙打0591-87809110来帮帮她。

本报记者 陈玉明 实习生 陈嫣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